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市政协督导盐边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次数:

  2月8日,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一行走进盐边县,督导盐边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义参加督导。

  走现场、听汇报、提意见;戴口罩了吗?扫健康码了没?是否做好了消杀工作?……李群林一行先后来到成昆复线盐边站、云归农贸市场、尚购超市、桐子林镇城南社区、盐边县人民医院,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群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边县委、县政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织密筑牢全县联防联控网络,及时调整了工作机制,强化了指挥调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分类施策;着力补短板,强化能力提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问题整改,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直保持无现症病例。

  李群林强调,做好盐边县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堵,把好对内对外关口,守护好群众健康安全。要细控,细节决定成败,体温测试是否做到100%、出入口的设置是否合理、疫苗接种进度如何等,都要抓实抓细。要勤查,有针对性地查,分片包干、督导抽查,指出问题,及时整改。快补快处,补漏要快,立行立改,正面典型要表扬,反面典型要教育,要交出一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满意答卷。(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