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紧绷防控弦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次数: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的委托,6月22日下午,副市长马晓凤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会,传达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及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常态化防控形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基本恢复。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引导,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