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4万多张志愿服务证明发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4-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次数:

  □本报记者胡波岳蕾娅

  “小罗你好,我来领证明。”

  “邱师傅来啦,您的证明在这里。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辛苦了,非常感谢!”

  4月9日,东区弄弄坪街道枣树坡社区十分热闹,前段时间在这里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陆续前来领取市文明办颁发的“我们在一起——花城抗疫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证明。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办事大厅,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打招呼。通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都已十分熟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市众多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坚守在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楼道消毒、统计外地返攀人员等工作,不仅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更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此次市文明办将在全市发放4万多张志愿服务证明,目前正陆续送达到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手中。

  记者看到,精美的志愿服务证明上有编号,写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您作为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为我市抗击疫情筑起坚实防线。衷心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公益之路,我们与您携手并进!”的话语,也记录着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间,是广大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