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驰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回攀 我市将用最高礼遇迎接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次数:

  3月30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将于今(31)日从疗养休整地眉山市仁寿县乘坐专车回攀,预计15时左右抵达攀西高速鱼塘站路口,而后经市区返回。届时,我市将组织相关人员和志愿者到攀西高速鱼塘站路口迎接,并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欢迎仪式。

  2月9日上午,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40名队员紧急出征,于当晚18时抵达湖北武汉。经过专业培训,于2月12日凌晨进入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7日,其中9名队员到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驰援。3月8日,汉阳方舱医院休舱。救治工作中,医疗队队员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尽职尽责、同心奋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出征誓言。3月17日,医疗队圆满完成救助任务后随四川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回川,后到眉山集中疗养休整。

  欢迎我们的勇士们回家!你们就是攀枝花,是今年春天最艳丽的攀枝花。记者了解到,为迎接英雄回攀,我市已派出专车前往眉山市仁寿县接英雄。待英雄抵达攀枝花后,我市将组织警车开道护送英雄到攀枝花会展中心,用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归来。(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