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众志成城抗疫情 美团外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阅读次数:

  2月17日,记者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美团外卖攀枝花站迅速行动,以站点为单位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和“团市委青年突击队”,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提供用餐配送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2月5日至7日,美团外卖攀枝花站“团市委青年突击队”联合天香人和酒楼,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炳草岗街道、新源路社区、阳城社区、学园路社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等社区和部门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并配送工作餐共计978人次,为守护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就餐的不便。

  2月15日至17日,美团外卖攀枝花站“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利用相应渠道,采购防疫紧缺物资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包括酒精220斤、84消毒液1600斤、护目镜340副、消毒喷壶250个。

  针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美团外卖攀枝花站率先在我市提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和“配送安心卡”,并联动市内品牌超市提供必备生活用品配送服务,确保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安全采购必备生活物资。(记者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