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免租119.5万元!攀枝花一企业对1200余户商户免除一个月租金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攀枝花发布  阅读次数:

  为共同应对疫情,扶持广大商户经营和发展,我市一家民营企业决定对旗下所持物业租赁商户免除一个月租金,为我市坚决打赢抗击疫情人民战争做出贡献。

  今天(21日)一早,东区西海岸菜市场工作人员便在市场醒目的位置张贴了免租公告,不少经营户得知该消息后都非常激动。

  孔祥玲是入驻西海岸菜市场的第一批商户,30多年前,菜市场还是大棚时她便在这里卖菜了。她在这里有四个摊位,按照每个摊位340元/月来算,此次可以免除她1360元的租金。“这个是给我们最大的安慰,给了我们经营户很大的福利,我觉得很幸福,我们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孔祥玲说道。

  据了解,菜市场内900余户商户因此次疫情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许多商户都和孔祥玲一样是市场里的“老人”了。考虑到商户们的实际情况,攀枝花恒力投资集团免除了菜市场内商户一个月的租金,免除的租金在200元至5000元不等。感受到福利的同时,商户们也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商户 吴彩群:

       公司对我们的照顾让我很感动,我们也会将蔬菜保质保量按最低的销售价格卖给消费者,这也是我们对公司、社会的回报。

  在密地物流园内有着多家物流公司,近期,有不少公司已陆续复工,搬运、装车、发货井然有序。

  当前,受疫情的影响,中小经营户正是举步维艰的时刻,攀枝花恒力投资集团也免除了这里的物流公司一个月的租金,让各企业的负责人都非常的感动。

  攀枝花苏宁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 罗星良:

  这一次他们自身受到的影响也比较严重,到现在他们也没有完全复工,但是却为我们所有的商家免除了一个月的房租,我觉得十分的感动。

  攀枝花市金川物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蒲鹏:

  由于疫情,我们公司同比去年同期的营业额下降了80%以上,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为我们免除的这个月房租大约在5万元左右,这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攀枝花恒力投资集团此次免租范围包括西海岸市场、泰隆大厦、米易攀西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市场、密地物流园等地的1200余户商户,免除租金共计119.5万元。

  恒海物业公司总经理 陈莉:

  我们恒力集团之所以做出免租的决定,是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都在众志成城共同抗击这次疫情,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也算是全市的标杆企业,我们要做好带头,在这个困难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起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