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上万名在岗党员参与扶贫爱心捐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期,攀钢部署开展了在岗党员爱心捐款等一系列扶贫活动。据攀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30日,攀钢15938名在岗党员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244201元。

  攀钢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攀钢定点帮扶县增至6个,定点帮扶村增加到10个。攀钢党政领导深入对口扶贫点实地调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今年以来,攀钢为喜德县达洛村、里柯惹村8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了59头牛、22头猪、150只羊等,预计带来70余万元的养殖收益。

  为确保此次党员爱心捐款专款专用,爱心捐款由各直管单位财务部门代收后,统一汇入鞍钢集团财务部运营指定账户。鞍钢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捐款数目和慰问帮扶实际需求确定分配原则,统一进行分配,并将全部捐款金额汇入攀钢、鞍山钢铁指定账户,用于对口扶贫点建档立卡贫困户(尚未脱贫)的帮扶和救助,确保爱心捐款专用落到实处。(胡毅 特约通讯员 王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