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东区在奥林匹克中心举行了一场高质量创新创业分享会,来自本地的5位创新创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

  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攀枝花分会场的一项活动内容,在分享会上,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村委会主任鲍进芝、攀枝花申通快递负责人蔡潇、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周家乐、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在读大学生刘久芳、新阳康养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骁等5位创新创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不同的创业经历和故事,也给准备创业的人提出非常实在的建议。

  东区科知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东区积极开拓创新思路,凝聚创业共识,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为广大创业人员提供切实有效的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助推创业人员实现创业梦想。举办此次创新创业代表的分享会,将创新创业的理念与成果渗透于不同产业的各个领域以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把活动周办成群众性活动,让创新创业“飞入寻常百姓家”,调动大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