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个项目在全国双创活动周上亮相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9日—15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成都高新区箐蓉汇举行,我市有6个特色创业项目在活动周亮相。

  据悉,成都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会场,将与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西安6个分会场实时连线,同步直播双创周活动现场情况。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代表我市参展的钒钛科技孵化器、创业服务中心及“攀枝花故事”等2家服务机构、4家企业的6个项目集中亮相,展示攀枝花创业成果,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攀枝花创业经验。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大众创业工作,不断深化打造‘创业攀枝花’品牌,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各类型众创空间平台建设,突出做好市创业服务中心运营服务。”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针对不同创业群体提供孵化、交流、指导、扶持等全方位创业服务,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创业环境,强化创业培训,完善补贴政策,组织创业活动,以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两个群体为重点,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