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直通车免费坐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我市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8月2日,攀枝花运业有限公司开通了从市中心医院到市客运中心的交通便民医务直通车,受到了外地患者的欢迎。

  “交通便民医疗直通车开通后,我们从市中心医院看完病回家方便多了,也更安全。”从云南省华坪县来市中心医院看病的患者鲁芸帆高兴地说。近年来,凉山、楚雄等周边城市到市中心医院看病就诊的患者逐渐增多,一些非法营运车辆便聚集在市中心医院外揽客,不仅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也造成了安全隐患。

  交通便民医务直通车开通后,来市中心医院就诊的外地患者,可以免费乘车到市客运中心,“我们准备了6台商务车,运营时间从每天7点至17点30分。”攀枝花运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会根据市客运中心长途班车发车时间安排运营,让外地来攀患者走得更舒心,更安全。(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