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芒果音乐节10月“登陆”攀枝花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杨为民,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牛嵩峰出席仪式。

  近年来,湖南广电依托自身主流媒体优势,打造了多档青春、时尚、充满活力的电视节目,吸引了全球年轻人的目光。芒果音乐节,已经成为全球华人尤其是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节品牌。

  今年10月,芒果音乐节将在攀枝花普达·芒果乐园火热开唱,这是湖南广电继芒果音乐节昭山站后的又一力作,也是芒果音乐节首次在湖南省以外的城市举行,将为我市打造城市品牌、展示城市魅力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据了解,芒果音乐节期间,将有诸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助阵,带来摇滚、民谣、电子等多种曲风的音乐,在为乐迷们奉献浪漫动听音乐的同时,展示阳光花城充满朝气、时尚、活力的城市形象。(王嘉炜 记者 陶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