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煤水电公司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攀煤水电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座谈会、主题教育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重读党章,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开展专题党课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形成公司改革攻坚、转型发展新动力”为主题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开展困难党员集中走访、慰问、帮扶。“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以支部半年考核为契机,加强支部书记的培训和交流学习。结合“党建基础强化年”,着力完善各支部的党建视觉文化和党建制度文化建设。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开展“带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工作环境,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基层厂(所)开展一次义务劳动。(李建新 许小容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