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人民医院督促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全面督促检查,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

  据了解,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由院创文办公室牵头,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医院的无障碍措施、室内外环境卫生、门前院内秩序情况,临床病区、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窗口部门行业规范化服务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医院将及时向责任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反馈,并督促立即整改完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从细节做起,要从自己做起。”参与检查的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督促检查,不仅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清查整改,也给医院职工敲响了警钟,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履行职责,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硬仗出力。(记者 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