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职工服务网获“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创新性平台”称号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历经网上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9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选活动结束,攀枝花市职工服务网荣获“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创新型平台”称号。

  攀枝花市职工服务网是以“让职工一次都不跑”为理念,结合工会业务,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实现基层工会干部在线“培训报名”“业务办理”等基础功能的工会普惠服务网站。结合文化活动,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为职工提供免费才艺培训在线选课、报名等专项服务;结合普惠项目,以洽谈商家、签约合作、集中管理,实现普惠服务市场化运作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周有特惠、月有惊喜、季有主题”活动,提供“一元健身”“加油惠”“超市九折购物”等普惠服务项目。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花惠卡”16.34万张,完成工会会员实名录入21万余人,职工服务网点击量达50万次,微信公众号粉丝达6万余人次。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抓好平台建设,积极融入“智慧城市”建设,紧紧抓住全市信息化、网络化建设的契机,加强与民政、人社等部门的工作对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有效解决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实习记者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