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9年福彩帮困助学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2019年“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已全面启动,旨在帮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圆梦高中和大学。

  活动的资助对象为具有攀枝花市户籍,2019年被普通高等学校(二本及以上)录取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具有攀枝花市户籍,2019年被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录取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优先资助对象为具有攀枝花市户籍,受灾地区、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滞后地区的烈(军)属子女、残疾人子女、见义勇为者子女、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和丧失主要劳动力家庭的贫困学生。资助标准为贫困大学新生(二本及以上)5000元/人;贫困高中新生3000元/人。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8月5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到辖区慈善会进行申报,助学金拟于8月底发放。(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