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展示馆将于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这里,查看阳光“文章”的“目录”

  7月22日,记者在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内看到,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展示馆的主体和外装工作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装饰,预计今年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展示馆以“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为主题,主要展示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成就及未来展望,包括各县(区)康养产业的支柱项目。展馆于去年6月开始建设,投资1600万元,总建筑面积1120平方米。首层展厅包括七大区域,分别为城市形象墙、城市概述区、康养产业规划区、以及5个独立的个性化展示康养主题区;二层展厅主要展示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康养产业发展现状。(邹丽 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