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建1300个人防停车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人防办获悉,今年我市将有1300个人防停车位投入使用,目前龙发·时代天街人防工程、万家广场人防工程、龙江明珠人防工程共262个停车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人防办将积极利用新建防空地下室解决停车难问题,除已经建好投入使用的262个停车位,汽车4S店及商住用房(鑫园广场)三期、大运天诚·书香里项目人防工程、弯腰树农民安置房、华芝·御景城四期人防停车场共计140个停车位,华芝·御景城四期人防工程200个停车位,星瑞时代广场C区项目人防工程、金域阳光四期人防工程共计698个停车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一批、在建一批、规划一批,我市人防地下停车场建设目前已形成滚动开发模式。(记者 梁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