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干新路 鑫南路建成通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建成的鑫南路。

  3月28日,仁和区巴斯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干新路、鑫南路建成通车。至此,仁和区投入1.46亿元建设的三个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道路项目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为改善巴斯箐棚户区、普达棚户区、南山棚户区基础设施配套条件,仁和区投入1.46亿元建设三个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完善城市道路网的布局。总投资1922万元的巴斯箐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涉及修建干新路、鑫南路两条道路,位于前进镇渡口社区,干新路全长444.172米,鑫南路全长393.056米,包括市政管网、路灯、边坡绿化和边坡治理工程建设。

  干新路、鑫南路通车后,与新投用的普达路、前进路一起,进一步完善了仁和城区路网结构,棚户区住户出行更方便。(记者 王南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