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一家亲 欢天喜地闹元宵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包汤圆,庆元宵。

  2月18日上午,仁和区仁和镇仁和街社区邀请来攀过冬的康养老人和辖区的青少年、党员30多人,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五湖四海一家亲 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让康养老人和辖区居民提前感受闹元宵的喜庆,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和谐温馨。社区志愿者将康养老人和辖区的青少年、党员混合编成4个组,大家以组为单位参与到包汤圆、猜灯谜、踩气球、夹玻璃球、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中。从江油来攀康养的王树德老人说:“在元宵节前,能和当地社区居民一起参加活动很开心,感到很温暖。我是2014年来仁和过冬的,这里气候好、环境美,来了就不想走了。”

  据仁和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唐应萍介绍,组织这个活动,主要是让到攀的康养老人融入攀枝花的生活,让他们体会到攀枝花是一个包容的城市,欢迎他们到攀枝花来,通过他们宣传攀枝花,让攀枝花发展得更好。(记者 王南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