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老专家 新春送祝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贾瑞云看望慰问老科技专家张祖光

  2月18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贾瑞云来到我市老科技专家张祖光的家中,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听取他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的工作,继续为攀枝花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一同看望慰问。

  当天下午,贾瑞云走进张祖光的家中,拉着张老的手,详细了解张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他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一名老科技专家,张祖光为攀枝花的发展事业殚精竭虑,尽管已经年逾80,他依然十分关心攀枝花的前途和命运。看望慰问中,张老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几页“备忘录”,围绕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各方各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贾瑞云一边与张老交流,一边认真记录,将一名老科技专家的殷切期盼写在纸上、记在心里。

  贾瑞云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其中离不开老科技专家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贾瑞云代表市委向张祖光表示了感谢。

  贾瑞云说,当前,我市正按照中央、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以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张老为攀枝花改革发展事业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瑞云叮嘱有关部门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张祖光对市委“没有攀钢就没有攀枝花,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的工业强市战略高度赞许,对攀枝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认为只要按照现在的思路、举措坚持不懈抓下去,攀枝花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全市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张祖光表示,将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吴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