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今年9月底竣工交付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5日,花城新区新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外立面的幕墙玻璃全部安装完毕,目前,施工单位中建三局正在加快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使这一全市重点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广大老百姓,为攀枝花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期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交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攀枝花重大民生基础设施项目,自2017年6月正式开工以来,受到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位于花城新区渡仁片区阳光大道和炳仁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一期政务服务中心(含政务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方志馆)和二期城市展示中心两栋单体组成。整个项目投资建设采用PPP+EPC模式,总投资约11.8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7年。(曾伟 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