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创文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区创文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带领第二督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

  督查组以实地查看、现场反馈的方式,重点督查了格里坪镇、陶家渡街道、大宝鼎街道、摩梭河街道等单位党政机关及其综合文化站以及所辖社区的部分小区、城市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公园、主要交通路口、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宣传再深入,动员更广泛,措施更有力,让文明创建成为一项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要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对标要求,抓紧整改,及时补正,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切实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决战的态度,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用创文成效展现西区文明风采。本报讯(李强 记者 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