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演出下基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近日从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悉,2018年,该中心进学校、入社区、赴乡村,完成各类公益性惠民演出96场。

  在演出的节目中,由市文化艺术中心创排的京剧小戏《破晓红云》,获得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该剧先后在我市和凉山州进行了25场巡演;完成禁毒题材的大型方言话剧《粉祸》的进一步打磨、提高,并于2018年6月“国际禁毒日”期间先后在市第一强制戒毒所、盐边县温泉乡、箐河乡开展“禁毒宣传月”演出4场;以《粉祸》为基础改编创作的话剧《明月几时有》于2018年6月26日在湖光剧场首演;此外,市文化艺术中心2018 年组织完成了反映“三线建设”的大型现实题材川剧《此心安处》剧本创作。(张剑波 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