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速递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1月9日下午,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贾瑞云、黄正富、虞平、林建国、陈可红、杨林、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钟国元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正富主持。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9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9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以上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本报讯(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