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速递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分团审查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1月9日,参加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查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继续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代表们认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线清晰,内涵丰富,文风朴实,数据翔实,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建议方向明确,务实可行,符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分析问题深入透彻,任务目标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效。

  代表们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要依法履行自身职责,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特色工作上谋创新,在难点工作上求突破,进一步推进我市依法治市进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黄正富、李群林等参加分团审查。本报讯(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