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速递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委员们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委员们一致认为,“两院”工作报告简明扼要,总结客观,数据翔实。过去一年,“两院”强化依法治市实践,统筹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委员们建议,市法院和市检察院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维护司法公正,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普法教育。尤其要在坚持不懈破解执行难问题、加强内部监督和干警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市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市领导李群林、谢忠华等参加分组讨论。本报讯(记者 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