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委员之声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讨论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1月8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讨论,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陈伟委员认为,过去一年,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对新一年的谋划也很实在,标准高,要求严,为政府点赞。陈伟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的宣传力度,加强政协委员的调研密度,举全市之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想方设法增加地方财政收入,财力不足,许多民生项目就无法落地;应持续关注老旧小区改造,让更多的攀枝花人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李晓煜委员在发言中呼吁政府在人才引进上给攀钢更多倾斜。她说,都知道攀钢重轨名气大,却不知攀钢重轨的研究人员只有十几人,缺口极大。希望政府给攀钢更多人才政策倾斜,支持攀钢在外地办研究院,破解攀钢重轨日趋临近的研发瓶颈。

  王涓委员在发言中呼吁对青年给予更多关注。她说,青年是一座城市未来的希望。应针对青年群体,建立完善权威的官方就业信息平台,同时在就业上给予青年更多的政策倾斜,有条件时可修建青年公寓;在外地招引人才时,应关注从攀枝花走出去的或与攀枝花有关联的人才资源。本报讯(记者 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