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告决议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0日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黄正富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更加切实有效地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民主法治建设第一线的职能作用,积极助推“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城市品牌打造,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