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民生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攀开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督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1 点击次数:

         612—14日,省政府派出督查组实地督查调研我市省级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实施情况。

                        

    督查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仁和区、米易县农村土坯房改造、教师周转房建设、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公厕建设、避险搬迁安置等项目实施进展,查阅了市、县(区)省级民生项目资金下达、拨付情况,同时向我市反馈督查调研情况。   

省政府督查调研组在反馈会上对我市高度关注民生问题,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督查落实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查调研中发现的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督查调研组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民生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把2018年省级民生工程及民生实事做得更好、更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5月底,省级下达我市的65项省级民生工程已完成21项,16件民生实事已完成5件,其余44项民生工程及11件民生实事正在有序推进中。各级财政投入资金10.55亿元,占全年资金安排的9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