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0  阅读次数:

  2月9日,攀枝花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和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2人,实到51人;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2人,实到50人,均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剡、谢道全、虞平、黄正富、谢晓东、陈可红、杨林、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钟国元出席会议。会议由谢道全主持。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通过了主席团、代表联名提出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市十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提请代表团继续酝酿;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报告,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主席团、代表联名提出的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表决通过了市十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通过;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审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会上还进行了电子会议选举系统填票、投票培训。(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