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0  阅读次数:

李群林主持

  2月9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李群林指出,刚刚闭幕的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各位常委肩负着组织开展九届市政协各项工作与活动的重任,肩负着中共攀枝花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盼与厚望以及全体委员的信任与重托,大家一定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努力开创攀枝花政协工作新局面。

  李群林要求,各位常委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讲求奉献精神,主动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各项活动,带头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组织好委员活动,体现专委会特点,加强联系与合作,提升政协工作质效,为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