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08  阅读次数:

  2月7日,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群林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张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市领导单荣、虞平、沈钧、谢晓东应邀出席会议。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晓东就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主席团成员应到41人,实到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建议名单和草案提交各小组审议。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在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后,李建勤向政协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高度评价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政府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分解、列表、挂图作战,年底向委员们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还进行了电子会议选举系统填票、投票培训。(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