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Rainy    发布时间:2017-02-08  阅读次数:

虞平参加仁和区代表团审查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虞平参加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仁和区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氛围热烈。大家认为,报告客观务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的今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指导思想明确,主要措施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发展的信心和定力。

  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虞平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用新格局、新提升、新形象、新进展、新福祉、新气象“六个新”反映了攀枝花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报告政治坚定,贯彻了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体现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了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报告体现了开拓创新,对攀枝花未来五年纵深推进“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四川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有亮点、有举措。报告宗旨明确,体现了为民的宗旨,通过办好民生实事,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报告还体现了责任担当,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提到新的高度。

  虞平强调,再好的目标要靠落实来实现,未来五年的工作要靠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仁和区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打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陶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