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村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14 点击次数:

   攀枝花日报讯(马忠祥 记者 王南桢)9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2016年全市共争取上级补助资金300万元,安排农村地区教师周转房建设任务75套,建设规模2520平方米,目前已有2个项目50套周转房基本完工。
  据了解,为规范教师周转房使用和管理,市教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联合下发了《攀枝花市教师周转房使用管理办法》,明确了各部门的管理职责,建立健全了教师周转房建设、管理、使用的长效机制。全市教师周转房建设任务纳入年度民生工程,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县、区,实行目标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和项目落地。同时,加强对农村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项目规划,在资金投入上予以优先保障。“十二五”期间,全市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教师周转宿舍项目20个,周转宿舍342套,建设面积共11863平方米,共计投入资金2502万元。今年,全市共争取上级补助资金300万元,在米易白马镇中心校、撒莲镇中心校和普威镇中心校建设农村地区教师周转房建设任务75套。目前,白马镇中心校、撒莲镇中心校的周转房已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