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红盾春雷行动2018”已立案684件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去年12月以来,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为主题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突出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旅游消费环境,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和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集中整治,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

  行动中,市工商局消保科、网监科、公交科、市场科分别牵头指导各县(区)局组织开展三个子行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和汽车销售维修服务自选行业(领域)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检查餐馆、商场、酒店、电商、农家乐、集贸市场、汽车维修店和公用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3125户次,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684件,有力地提高了“红盾春雷行动”的震慑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