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维护春节市场价格稳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米易县发展改革局联合县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计生局、县商务和粮食局等部门召开了维护春节市场稳定提醒告诫会,县内餐饮、宾馆等行业的经营者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县内经营者传达了上级相关部门关于维护2018年春节市场稳定的相关精神,发放了《米易县规范市场价格提醒告诫函》《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禁 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商品和服务明码标价规定》等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商家要做守道义、有责任的经营者,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做守法律、讲诚信的经营 者,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好春节市场稳定。价格监督检查部门在春节期间将加大市场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价格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 的春节。(记者 陶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