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查落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整改,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不留死角,市卫计委何爱民副调研员于近日带领市卫生和计生监督支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仁和区卫生监督所等相关人员再次到钒钛高新对涉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到前期检查存在问题的金江镇卫生院及火车站周边的四小行业和专家暗访存在问题的攀枝花市铁路医院等机构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机构在经过多次检查后,领导重视度有所提高,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已经营造出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但是,检查组发现仍存在整体环境欠佳、信息公示不全、部分四小行业未按要求使用消毒设施设备、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需强化等问题。何爱民副调研员强调,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梳理排查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对重要区域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保证各项工作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