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督导 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支队督导   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7月3日,攀枝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米易县医疗集团开展了医疗机构质控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米易县卫计执法大队参加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包括计划生育服务、传染病防控、放射卫生、职业病健康体检、医疗质量安全等内容。检查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抽检病历、登记表进行核查等方式对米易县医疗集团机构、人员资质情况、医疗废物收集转运登记记录、消毒记录、档案保存情况、相关仪器检测记录、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市支队提出指导意见,并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提交整改报告。同时要求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管理制度,依法执业,加强自身医疗机构安全管理的思想意识,净化医疗服务秩序,确保医疗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