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开展现制现售水“回头看”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东区开展现制现售水“回头看”工作

 

为加强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行为,保障广大市民饮用水卫生安全,7月下旬,东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管理开展了为期10天的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监督员人140余人次,检查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367台机器。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出水水质自检记录、滤芯更换记录等卫生管理相关内容,同时就经营单位自觉履行现制现售饮用水专业机构送检责情况进行了。此次检查发现辖区内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安全状况有明显改进,各经营单位的饮用水安全责任意识显著提升,管理制度更加完善,各小区安装的现制现售水已基本完成相关信息的公示。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小区直饮水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将日常监督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