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及时掌握我市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近日,攀枝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各县(区)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采用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每个县区随机抽取6—10 家“保健”店及生活美容场所,对是否存在以 “保健”“养生”“治未病”等名义开展非法诊疗活动以及对中医药作虚假、夸大宣传等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县(区)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较好的落实了各项整治措施,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个别工作推进较为滞后的县区,市支队下达了稽查意见书,要求其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整改落实。

   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关注各县区工作动态,促使“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