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投公司推进新区环境卫生治理 11家餐饮摊贩集中经营规范管理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连日来,市花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花城新区管委会、仁和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对在花投公司建设、管护的道路、人行道上经营餐饮的个体摊贩进行了清理。

  经过前期反复宣传,多次耐心沟通,在阳光大桥、阳光大道路口以及1020亩土地整理项目2号路路口等处摆摊设点经营餐饮的摊贩,均对环保督察“回头看” 工作表示理解,对花投公司划定相应区域、规范餐饮经营行为表示支持。11月21日,11家餐饮摊贩分别搬到阳光大道干通路项目部、蒋家湾梁子隧道旁集中进行经营,现场环境整洁,用餐秩序井然。

  通过对餐饮摊贩集中规范经营,渡仁片区道路摆摊设点现象得到有效杜绝,道路更加整洁通畅。为防止乱摆摊设点现象反弹,花投公司还安排专人不定期开展巡查。(唐联林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