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基层执法力量,推进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县(区)安全监管局执法水平,推进全市安全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2018年5月,攀枝花市安全监管局在远程监控中心举行了执法装备发放仪式,各县(区)安全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此次配发的执法装备使用省财政厅下拨的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由市安监执法支队综合各县区需求之后购买,主要包括执法记录仪、执法用笔记本电脑、便携式打印机、各类检测仪器等装备共计76台,价值40余万元,这些执法装备不仅能加强基层执法力量,提高执法信息化程度,也能进一步推进安全监管执法的规范化、透明化。


    执法装备发放仪式上,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张光杰就执法装备的使用提出要求:一是执法装备要用到实处,要面向基层,重点装备一线执法人员;二是各县(区)要制订相应管理制度,要加强学习,做好装备维护保养事宜;三要充分利用好执法装备,全面规范执法言行,提高执法工作效率,推动全市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