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深入开展国家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段时间,攀钢及各单位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据了解,攀钢各单位把系列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程,主管领导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活动;系列教育活动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准确宣传解读宪法、《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运用内部刊物、局域网、制作展板展览、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和反奸防谍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国家安全法》等重点内容,面向攀钢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教育。”攀钢有关部门负责人说,攀钢对活动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标语、政策法规、保密知识、典型案例4个方面进行了宣传贯彻。特别是如何识别境外间谍组织的惯用伎俩,以及国家安全方面典型案例等,让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特约通讯员 孟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