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监察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28日,市安全监管局联合攀西煤监分局组织召开煤矿安全监管监察联席会,各产煤县(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各乡(镇)煤管所、攀煤(集团)公司及各地方煤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煤矿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7年以来监管监察执法和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听取了部分煤矿企业和县(区)煤矿监管部门关于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会议对下一步煤矿安全生产五个专项检查和七个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会议要求各县(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监管责任,严把煤矿复产复工关,狠抓重大灾害防治,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