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审计署延伸审计攀枝花市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1日至2月2日,国家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外资运用审计处处长邓建华一行4人莅攀延伸审计攀枝花市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工作进展和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陪同审计。

    通过听取我市尾矿库“头顶库”综合治理情况汇报,查阅进展进度、资金拨付使用资料和现场查看盐边县10座“头顶库”治理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邓建华一行对我市“头顶库”综合治理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持续推动“头顶库”治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头顶库”治理任务重、时间紧,要深刻认识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头顶库”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快推进。二是强化措施落实,严格按照既定方案组织实施,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加大监管督导力度。三是规范资金管理,强化对资金安排、拨付等环节把关,严格规范资金拨付流程和项目资金使用,做到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