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安委办开展农村道路、货运密集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20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1月31日至2月1日,市安办副主任、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敬书鸿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农村道路、货运密集区域督查检查,检查组先后到仁和区农村客运站、金军货物运输公司,东区攀钢汽运公司等实地检查。

    在听取企业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敬书鸿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敬书鸿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要针对春节期间的客流特点,科学安排、有序调度,确保交通运输秩序稳定。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管控,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