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检查盐边县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5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率市安全监管局、市交通局相关人员前往盐边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谢忠华一行先后对二滩码头、红果乡农村客运点、赵家湾煤矿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监管部门和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打非治违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各单位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防范意识不足等问题。

    谢忠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思想麻痹和懈怠。二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大整治,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及时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是春节将至,要进一步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