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安全监管局提前行动开展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与使用专项检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会同攀枝花市财政局于8月份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攀枝花市2018年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攀财企〔2018〕4号),划分检查阶段和检查区域,明确检查内容和检查方式,提前部署行动。

    二是向攀枝花市财政局争取了5万元专款支持,并与中介机构签订审计业务协议,委托其协助开展检查并出具详细检查报告,市安全监管局将根据检查情况出具检查文书,同时针对企业违法行为立案调查、严格处罚。

    三是及时将《关于开展全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投入暨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川财企〔2018〕73号)文件精神传达至各县(区),对专项检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县(区)认真组织开展检查,严格执法,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目前,攀枝花市安全监管局已针对钢城集团等5家企业开展检查,下一步将继续扩大检查范围、加大执法力度,同时会同市财政局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以及“回头看、回头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