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走“家访” 关怀强保障----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援藏干部人才行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援藏干部人才的服务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促进他们全身心投入藏区脱贫攻坚工作,3月21日—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了全覆盖入户走访援藏干部人才行动,以实际举措保后勤、鼓士气、提干劲。  

  在此次活动中,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米易中医院、仁和区人民医院等18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到所派的31名援藏干部人才家中,实地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家属,调查了解每位援藏干部人才家庭情况和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活动共收集、了解到严格落实休假制度、同等条件优先聘用等4条意见建议和子女入学困难、家人异地医保就医困难、父母年迈、家人生病无人照顾等19个方面的问题困难。对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各派员单位建立了专门台账,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积极与各派员单位沟通协调,并对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指导,目前已通过为援藏干部人才家属开通就医绿色通道、专人联系照顾、安排职工住房等方式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销账解决,让援藏干部人才及家属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关怀,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卫生援藏工作,取得援藏工作新成效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