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专报第15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dck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整改工作

15

 

整改办开展环境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626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带队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和攀枝花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督导工作,先后现场察看了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攀枝花市天亿化工有限公司黄磷电炉尾气长期点天灯排放问题、重庆竞发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钒钛高新区综合渣场)渗滤液输送管网未修复和渗滤液无法通过管网排入污水处理厂处理的问题、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和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建设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从现场督导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项目建设,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天亿化工、钒钛高新区综合渣场、炳草岗污水处理厂、仁和区垃圾中转站等整改问题正在有序推进。但仍有部分项目推进滞后,如川投化工的治理项目仍在工程设计阶段,主体工程尚未开工;餐厨垃圾处理建设项目由于中标方未履行中标合同要求,迟迟未进场施工,导致整改进度滞后。

李莉要求,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全力以赴推进环保问题整改的工程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整改办督导炳草岗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

整改办督导川投化工整改工作